close

這間轉角義麵屋,真的是很轉角,轉角到很難找到的轉角...

之所以會來這間這麼轉角的義大利麵屋,是因為要去忠信市場拍照,所以就在網路上找尋附近的店家

就讓我找到這一家很難找得店面

DSC_0032

這張是店面的外觀,看起來很大的招牌...

這次用餐的途中,聽到老闆跟顧客的對話,有關於招牌的冷笑話  XDD

顧客:「老闆,阿你們這邊的招牌怎麼賣?」

老闆:「招牌?招牌不賣喔!招牌放外面,沒有要賣得」

我OS: 老闆妳真幽默....

DSC_0031

這張是一樓走廊上的擺設,老闆好像很喜歡收集以前的電影海報,看左邊還有金城武ㄟ....

 

DSC_0004

這是我的用餐區,特意的挑了有陽光可以照射進來的位子,這樣可以方便用光線拍照

DSC_0018

濃湯 + 麵包, 我覺得口味還好

DSC_0025

這是我點的調和式蕃茄義大利麵(中辣),別看麵小小地,這可是男生吃得飽的份量

口味算還可以接受啦

不過看照片自己都覺得...好像很好吃...

 

雖然說這家店的確是不錯吃

但是考量到價位因素 (我單點麵要$230,有套餐(濃湯+麵包+飲料)的話,要在額外收費$120,這樣下來就要花費$350...)

除非是變有錢,不然應該很難會在來第二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Je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